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21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21年11月06日08:13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本報北京11月5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5日舉行2021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327人。畢業典禮上,6位學員代表發言。大家一致表示,在兩個月的學習培訓中,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統學習黨的理論和黨的歷史,接受黨性教育和能力素養培訓,進一步提高了理論素養,堅定了理想信念,錘煉了黨性修養,進一步增強了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為全黨干部特別是年輕干部的成長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極大激發了大家勇擔時代重任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一定要堅持不懈地學習黨的創新理論,把學習收獲切實轉化為勇於擔當的強勁動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奮發有為、建功立業。

《 365体育日報 》( 2021年11月06日 03 版)

(責編:於子青、熊旭)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