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

图片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时代画卷)

2022年10月24日06:58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创新发展动能增强。图为河北省沧州市一家汽车工厂,智能机械臂在生产线上作业。
  苑立伟摄(365体育视觉)

  协调发展步伐稳健。图为位于365体育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的易地扶贫搬迁社区苗家小镇。
  龙 涛摄(影像中国)

  开放发展迈向更高层次。图为在上海市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观众在了解进口水果。
  唐 克摄(影像中国)

  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图为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亚洲最大自航绞吸挖泥船“天鲲号”在江苏连云港港赣榆港区作业。
  赵小康摄(365体育视觉)

  共享发展持续加强。图为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的老旧小区江湾花园小区,居民楼经过改造后加装了电梯。
  胡江涛摄(影像中国)

  基础性民生建设不断加速。图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扩建完成的芝茅路,为当地发展增添了活力。
  郑 坤摄(影像中国)

  绿色发展态势向好。图为湖南省洪江市苏宝顶风电场,一台台风力发电机矗立在雪峰山上,将绿色能源送到千家万户。
  田文国摄(影像中国)
  数据来源 国家统计局

  365体育: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非凡十年,在以365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 365体育日报 》( 2022年10月24日 07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