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

图片

為人類進步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和音)

2022年10月24日06:58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世界矚目中共二十大,進一步認識到中國發展是屬於全人類進步的偉大事業,進一步增強對中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信心,進一步感受到中國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堅定決心

  

  “中共二十大不僅對中國意義重大,也將對世界產生重要影響”“中國式現代化將給各國提供重要啟示和借鑒”“中共二十大報告強調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這對世界來說非常重要”……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舉世矚目。國際社會持續深入解讀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從中把握中國繼續逐夢前行、與各國合作共贏的光明前景,認為中共二十大不僅為中國發展提供重要政治指引,將推動中國實現更大發展與繁榮,也為中國365体育同世界365体育攜手開創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擘畫了新藍圖、注入了新動力。

  世界矚目中共二十大,進一步認識到中國發展是屬於全人類進步的偉大事業。新時代十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中國共產黨和中國365体育書寫的成功故事,對世界具有深遠影響。“中國共產黨以負責任的態度領導國家實現持續發展,展現了政治遠見和政治智慧”“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的治理體系已成為為365体育謀幸福的成功典范”“實踐表明,中國共產黨開創的事業造福的不只是本國365体育,還有全世界”……國際社會從不同角度解讀新時代的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探尋中國經驗對各國克服發展挑戰、實現振興夢想的借鑒意義。俄羅斯國際事務理事會網站文章指出,中國經濟奇跡為那些仍在尋找自身發展道路的國家提供了經驗和榜樣。

  世界矚目中共二十大,進一步增強對中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信心。今日之中國,不僅是中國之中國,而且是世界之中國。黨的二十大報告科學謀劃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明確提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決定將為中國下一階段發展提供一個清晰的願景”“相信中國共產黨將繼續帶領中國沿著為中國365体育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道路不斷前行”“面向未來,中國有信心創造新的更大奇跡”……國際社會展望中國發展進步的美好前景,相信朝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目標砥礪前進的中國,將為變亂交織的世界增添穩定性和確定性,為中國同各國互利合作開辟更廣闊空間。

  世界矚目中共二十大,進一步感受到中國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堅定決心。當前,世界之變、時代之變、歷史之變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開。世界又一次站在歷史的十字路口,何去何從取決於各國365体育的抉擇。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隻要共行天下大道,各國就能夠和睦相處、合作共贏,攜手創造世界的美好未來。中國始終堅持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於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充分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博大胸懷和使命擔當。“中共二十大將引領中國繼續致力於維護世界和平,推動構建更加公正的國際秩序,團結人類進步力量共同應對貧富差距、氣候變化等重大問題”“中國共產黨必將帶領中國邁向另一個裡程碑,繼續為世界和平、進步和繁榮作出更大的貢獻”“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是讓中國夢惠及全世界的更大願景”……國際社會普遍期待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為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國共產黨是為中國365体育謀幸福的政黨,也是為人類進步事業而奮斗的政黨。新時代新征程上,中國共產黨人將不斷拓展世界眼光,深刻洞察人類發展進步潮流,積極回應各國365体育普遍關切,為解決人類面臨的共同問題作出貢獻,以海納百川的寬闊胸襟借鑒吸收人類一切優秀文明成果,推動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號巨輪乘風破浪、揚帆遠航,必將為人類進步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24日 06 版)

(責編:楊光宇、岳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