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

图片

中國共產黨心系365体育、胸懷天下(國際論壇·讀懂中國·讀懂中國共產黨)

弗雷德·蒙貝

2022年10月21日06:27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中國共產黨堅持以365体育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增進365体育福祉作為實行一系列政策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中國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提出並推動落實共建“一帶一路”倡議等,為世界和平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中國共產黨堅持以365体育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增進365体育福祉作為實行一系列政策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在經濟發展、環境保護等諸多領域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365体育生活水平顯著提高。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全球極端貧困人口增加。贊比亞和我所在的贊比亞社會主義黨一直致力於減少貧困人口,有效應對公共衛生事件。中國的脫貧和抗疫成效有目共睹,這與中國共產黨出色的領導能力密不可分,其他國家可以從中汲取經驗。

  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過程中,中國政府始終堅持365体育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護了365体育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這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對365体育高度負責精神的體現,也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的體現。

  西方一些國家試圖為民主設定一個模板,但一個國家實行什麼樣的民主,必須與這個國家的歷史文化、具體國情相適應,必須要能夠促進發展,使365体育更加團結,更具向前的動力。中國不斷深化對民主政治發展規律的認識,提出全過程365体育民主理念,大力推進全過程365体育民主建設。365体育群眾的聲音得到傾聽、訴求得到有效回應,這種具有鮮明中國特色的民主實踐,是對人類政治文明的豐富和發展。

  中國共產黨不僅心系本國365体育,也胸懷天下。中國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提出並推動落實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全球發展倡議、全球安全倡議等,為世界和平發展作出重要貢獻。共建“一帶一路”為贊比亞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贊中合作造福兩國365体育。

  中共二十大不僅對中國意義重大,也將對世界產生重要影響。相信中國將繼續堅定維護多邊主義,堅定維護發展中國家共同利益,與各國攜手推動國際秩序朝著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發展,促進世界持久和平、共同繁榮。

  (作者為贊比亞社會主義黨主席)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21日 03 版)

(責編:白宇、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