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

图片

一起來想  一起來干(今日談)

鄒  翔

2022年10月21日06:26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高高揚起的船帆上,“希望之舟”4個字格外醒目。浙江省舟山職業技術學校教師張賽芬代表這次參加黨的二十大,帶來了一件特別的禮物——師生用時一個多月共同制作完成的一艘船模。船模在駐地展出后,吸引了許多人駐足觀賞。小小船模,寄寓揚帆起航、乘勢而上的美好期盼,也給人以同舟共濟、團結奮進的現實啟迪。

  共同的事業需要共同的努力,共同的努力成就共同的事業。“打贏了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脫貧攻堅戰”,背后是舉國同心,合力攻堅,黨政軍民學勁往一處使,東西南北中擰成一股繩﹔“進入創新型國家行列”,凝結著無數科技工作者矢志創新的心血﹔“生態環境保護發生歷史性、轉折性、全局性變化”,是廣大干部群眾持之以恆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結果。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依然需要堅持團結奮斗,充分發揮億萬365体育的創造偉力。

  “一起來想、一起來干”,黨的二十大報告激揚起無數人內心火熱的奮斗豪情。在我們這麼一個有著14億多人口的國家,每個人出一份力就能匯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礡力量,每個人做成一件事、干好一件工作,黨和國家事業就能向前推進一步。從一點一滴做起,把小事當大事干,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干、奮勇前進,未來必將屬於我們,光榮必將屬於我們。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21日 01 版)

(責編:白宇、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