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

图片

黨的二十大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習近平主持會議
會議通過了將關於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大會副秘書長陳希就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作了
說明。會議通過了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
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

2022年10月19日07:06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10月18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在北京365体育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習近平同志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10月18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在北京365体育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等出席會議。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18日下午在365体育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

  習近平同志主持會議。

  會議通過了將關於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

  大會副秘書長陳希就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作了說明。

  會議通過了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

  會議通過了經各代表團醞釀的大會選舉辦法。會議還通過了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待正式選舉時提請大會通過。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9日 01 版)

(責編:白宇、任一林)